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系统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OS7 beta2详细教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6-25 21:57 评论:

iOS7 beta2注意事项:

下载完成后才会提示选择文件存放地址,请稍安勿躁。 网速快的朋友,下载不同版本后可否帮忙将 dmg 内的 ipsw 文件上传国内网盘?请私信我链接,我更新到帖子中方便各位。 此次的 beta 版本完全不需要开发者帐号,请不要在淘宝购买某些商家的 UDID 浪费钱了。最近空气不错,请让这些喜爱赚钱的朋友多喝一些西北风。教程请看下面。

iOS7 beta2升级教程

非常重要:越狱状态下的 iPhone 切勿直接升级 iOS 7 beta2——是无法激活的,请先升级到 6.1.4 或 6.1.3固件(固件搜一下很多地方能下载),将机器恢复至未越狱状态。

更新 iOS 7:

1. mac 系统下请先双击打开 dmg,即可看到 ipsw 固件文件; 2. 使用Windows 系统的朋友请搜索下载UltraISO这个软件,并借助它打开dmg文件找到扩展名为ipsw的固件 3. 打开 iTunes,按住 option 键(或 windows 下的 shift 键),点击[检查更新](注意是更新而不是恢复!),选择刚才加载的 dmg 中的 ipsw 固件文件即可。 4. 等待完成,enjoy your super ugly iOS 7!#We really miss you, Steve.#

出现错误的解救方法

如果从越狱状态下直接升级 iOS 7 beta2,则会显示错误无法激活。

修砖步骤:

1. 不要紧张,先深呼吸一下,去除心中的杂念; 2. 下载 6.1.4 或 6.1.3(4S)固件; 3. 进入dfu模式:先连接电脑,再将 iPhone 关机,再同时按住 Home 与电源键,直到出现苹果 Logo 时松开电源键(保持按住 Home 键),直到出现连接 iTunes 的界面; 4. 按住 option 键(windows 为 shift 键)点击[恢复],选择 6.1.4 固件; 5. 点击[恢复]等待完成,即可将机器恢复至纯净的未越狱状态; 6. 重新按照上文升级 iOS 7 beta 2即可

更多iOS7 固件下载地址:http://apple.driversdown.com/apple-software/r_24_1.shtml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