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游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谷歌眼镜首款色情应用Tits and Glass惨遭下架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6-04 10:24 评论:

6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天谷歌眼镜平台上的首款色情应用Tits and Glass正式在Glassware中心上架,但仅上架数小时,谷歌便对此应用做了下架处理。

大家对于下架某款应用通常给出的理由都是一样的,不管是苹果还是谷歌,一般都是称该应用违反平台开发者策略的相关规定。

不过,在该应用被下架后,开发商MiKandi方面仍然比较乐观,其网站上的文章认为Tits and Glass的发布还是比较成功的,不仅获得了“不少”下载量,而且网站也因此多出将近10000名访客。

此外,MiKandi表示,在发布这款色情应用之前,他们是对谷歌开发者策略和条款进行了仔细核查的。但上周五谷歌“偷偷”修改了开发者策略,修改后明确禁止情色内容。

MiKandi表示将对Tits and Glass经过部分修改后于近日重新发布。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