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行业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悠易DSP:福特汽车的营销新动力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7 09:33 评论:

2012年,在中国汽车整体微增长的背景下,长安福特异军突起,同比增幅达到30%。而2013年第一季度,随着产能的提升和翼虎、翼博SUV的上市,长安福特的增幅更是飙升至惊人的92%,成为业界瞩目热点。长安福特的爆发式增长,得益于其体系竞争力的提升,同时也与其创新的营销战略息息相关。今年一季度,长安福特选择悠易互通DSP平台发起“新年添新翼 福特送福气”主题营销活动,进行广告精准展示,有效提升广告投放效果。

在互联网广告投放的实际操作中,往往流量越大,其平均质量越低,接触目标人群比例越少,以有竞争力的成本,获得足够有效的流量并保证广告效果,是此次营销活动面临的挑战。福特汽车的营销任务很明确:首先,网络上线主题为“新年添新翼 福特送福气”到店试驾信息,并使广告内容精准抵达目标人群;其次,深化福特汽车全系车型在受众中的认知,吸引集客前往线下实体店,了解并试驾车型。

在充分掌握客户需求后,悠易通过其DMP平台(数据管理平台),对掌握的7.5亿互联网活跃用户的网络行为(浏览页面关键词、相关活动参与情况、搜索引擎应用等)进行分析(挖掘、分析近15万点击相关受众cookies),悠易在系统设定的22个行业大类、231个产品小类中完成受众定向,为后续广告的精准投放奠定坚实基础。

根据DMP平台的大数据分析结果,悠易DSP平台基于领先的广告效果预判模型以及广告价格判断模型,对与之对接的Google、淘宝、腾讯等AD Exchange(广告交易平台)上每日展示的超过40亿PV进行科学筛选,完成对符合长安福特“新年添新翼 福特送福气”营销活动需求的互联网广告资源挖掘、定向并启动RTB(实时竞价)。

在以最长60毫秒每单的竞价过程中,悠易DSP平台,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根据不同的人群偏好、媒体选择、地理位置、广告创意、投放尺寸等条件,在40毫秒内通过2800万种优化算法管理广告资源,实施最佳的投放动作,确保长安福特的营销信息精准、高效地抵达目标受众。

2

在 “新年添新翼 福特送福气”营销活动启动后,悠易为长安福特规划了 “测试”、“散投”、“稳定投放”及接近KPI后的“减量投放”四大阶段,并通过悠易DSP平台实施投放。在散投阶段中,DSP平台根据每日到达率最优数据调整投放目标,进入投放稳定阶段后,DSP平台又加大重点目标的投放力度,根据到达率态势不断调整投放方向,通过不断的优化手段保证每一个流量的导入。最终,在悠易领先行业的DSP平台的帮助下,通过精准的广告定向投放,在为期50天的投放周期内,为长安福特带来了945个销售线索,平均点击率0.14%,到达率58.33%,转化率0.81%,并在集客单价降低9.42%的同时,将集客人数提升了10.13%,整体表现超出客户预期。

1

“通过悠易DSP广告投放,让我们看到了受众购买时代的魅力。相比传统互联网广告,它更加精准、高效,让我们的广告和营销创意能够更有效地抵达受众人群,并带来销售线索。“在收获良好的广告效果之后,福特汽车一位高管表示,”我们对悠易互通在这次营销战役中的表现非常满意,让品牌在以预设价格进行广告竞价交易时,抢占品牌优质广告位,实现实时的交互式广告推送,其DSP平台将成为福特互联网营销推进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