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发布新鼠标 内置Windows专属键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5-24 16:45 评论:

微软发布新鼠标,提供独立的Windows键,使用者可以手指触碰或手势操作快速切换到“开始”画面,以改善Windows 8操作系统使用体验。

微软去年发布Windows 8,新版操作系统最大特色在于针对触控设备翻新使用界面,传统电脑的“开始”画面改为允许使用者自订的动态砖桌面,虽对触控设备带来较好的使用体验,但对传统电脑用户而言,找不到传统“开始”桌面造成用户的困扰。

为提升Windows 8用户体验,微软发布两款新鼠标,Sculpt Comfort Mouse与Sculpt Mobile Mouse,支持Windows 7、Windows 8及苹果Mac OS 10.4,鼠标上设计独立的Windows键,可通过特殊的触控手势操作系统。

Sculpt Comfort Mouse在鼠标的侧面有一条蓝色的触控带,类似键盘上Windows的作用,当使用Windows 8操作系统时,轻触触控带可快速切换到Windows 开启画面(在Windows 7环境下则是启动桌面上的“开始”选单),如果使用者以手指在触控带向上滑动,可以循环的方式查看所有开启的Windows Store App,而如果向下滑动,那么会一次显示所有打开的App,方便使用者从中选择想要开启的App。

另一款鼠标Sculpt Mobile Mouse则是移动鼠标,以迷你大小设计易于携带使用,鼠标滚轮后方设有一个Windows键,支持不同的手势滑动控制,例如手指在Windows键左右滑动,可设定滚轮向左或向右滚动画面,在Windows 8操作系统下可以浏览开始画面及开启的App。该鼠标使用小型USB无线接收器,支持BlueTrack感应技术,预计5月推出,售价为29.95美元。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微软 鼠标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