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行业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整肃市场秩序,保护知识产权——广联达反盗版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4-27 16:14 评论:

打击盗版及相关侵权行为是广联达公司的一贯态度和立场。多年来,广联达公司积极投入人力、物力开展打击盗版专项工作,以向各级行政执法部门举报、向公安部门报案及提起诉讼等多种方式,在全国范围进行全面打击,并于近日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3年4月16日,根据公安部“打假办”的统一部署下,广联达公司积极配合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成功收网,涉及沪、粤、川、浙、豫、冀等10省市的“3.6”特大侵犯著作权案集群战役初战告捷。在本次行动中,警方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4人,捣毁制售假窝点21个,查货待销售盗版软件1万余份,解密软件工具(加密狗)1万余只,作案用电脑32台,初步查证已销售盗版软件48.4万件,非法获利4400余万元。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邬书林在昨天“4·26”世界知识产权日2013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现场的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扫黄打非”部门高举保护知识产权旗帜,坚决打击侵权盗版行为,取得重要成效。2012年,“扫黄打非”工作以强化日常监管和开展并深化专项行动为主要抓手,坚决打击侵权盗版等各种非法出版活动,全面开展督查工作,切实加大办案力度,全年查办侵权盗版案件4045起,收缴侵权盗版出版物3085万余件。制售侵权盗版出版物现象明显减少,印刷企业经营管理明显规范,网络文化环境明显净化,出版物市场面貌明显改观。在持续的高压态势下,今年一季度全国收缴侵权盗版出版物359万件,与往年同期相比,为近年来首次较大幅度下降。他强调,由于侵权盗版、非法出版传播活动加速向网上转移,并呈现出规模化、专业化趋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办案力度,重点查缴盗版重大题材出版物、教材教辅、畅销书等,集中整治视听节目网站、网上书店、电子商务平台等销售传播侵权盗版制品的行为,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工作,落实软件正版化长效机制,推进著作权法修订工作,积极开展全国诚信印刷企业信用等级评选活动,切实加大“扫黄打非”宣传力度。

根据我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要求,建设企业、施工企业在整个造价过程中,须遵照按照最新出台的定额标准、计价规范、计算规则和信息价为依据。这不仅需要软件开发厂商具备很强的技术研发实力,更要其对建筑行业的特点有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能通过造价系列软件产品实现相关规范的同步更新显得尤为关键。通过非正当渠道获得使用权的盗版软件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诸多问题,如工程量导入不正确、数据保存不完整等,而且在日常的运算审核过程中,也经常出现无法通过软件自动实现核算检视的现象。这些问题都极易使用户的计算、核算结果不准确,蒙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所以,对于建筑企业走向信息化的进程中来说,选择专业、高效的造价软件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倡使用正版软件,严厉打击软件侵权盗版行为,为软件创新成果提供法律保障,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更是成为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

作为建设工程领域全生命周期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广联达公司始终以引领产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创造良好的行业竞争环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作为己任。在深耕建设工程领域十余年中,公司不断深挖客户需求,聆听客户反馈,以专业、进取的态度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广联达公司呼吁广大建设工程领域的从业人员,选择受版权保护的软件产品,切实的保障企业与自身的长远利益。公司也将秉持“以客户为中心,创造价值、追求卓越、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建设工程领域的广大用户提供最优秀的信息化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