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安装声卡驱动?声卡驱动安装教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老苏   2013-04-21/07:40
  •  

    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声卡驱动是指多媒体声卡控制程序,英文名为“Adlib Sound Card Driver ”。相当于操作系统与声卡之间的“翻译”,操作系统只有通过这个“翻译”,才能控制声卡正常工作,声卡驱动损坏、丢失、安装错误都会影响声卡工作。

    方法一:使用驱动光盘安装  

     也可采用下载最新的声卡驱动

    声卡驱动: http://drivers.qudong.com/downlist/r_5_1.html 

    万能声卡驱动http://drivers.qudong.com/downinfo/62203.html

    首先,将驱动光盘放入光驱,然后右键-我的电脑-属性,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硬件-设备管理器。(如果右键菜单中有设备管理器选项,可直接选择打开)

    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在设置管理器中找到带黄色问号的声卡设置(可能显示是未知设备或多媒体控制器)

    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右键音频设备,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选择自动安装软件,系统会自动从系统驱动和光盘驱动中找到合适的驱动并安装。(选择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同样可以,只是需要你手动指定驱动的安装路径)

    这样声卡驱动就安装完成了。

    怎么安装声卡驱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