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不积极配合隐私诉讼案或会遭到处罚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3-03-20 15:58 评论: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一名美国地方法官Paul S. Grewal指责苹果不积极配合法庭调查,在一个有关隐私的诉讼案件中迟迟不上交相关重要文件,法官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将联合原告对苹果进行制裁。

在这个隐私诉讼案中,原告起诉苹果公司非法收集不知名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并传播给第三方这些隐私信息,只要永不不手动关闭iPhone的定位功能,就会发生这些位置追踪的事件。

早在本月初的时候,当法官问及苹果是如何收集这些信息的,苹果的法律顾问就无法给出明确的回答,而遭到法官的责难。而且法官还要求苹果提供一系列相关的检索信息,而这些东西苹果很难拿得出。

结果就是法庭指责苹果的法律团队不积极配合调查,怠慢工作。而苹果的律师则表示近两周以来苹果一直在十分努力的为解决该问题而努力,法庭需要的要件也快要制作完成了。

消息称苹果需要按照法官的要求移交超过2000份文件。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