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MD不厚道 挖走苹果芯片专家瞄向PC以外市场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1-23 09:50 评论: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日前从苹果公司及高通公司各挖走了一名高级工程师,期望借此能在PC以外的市场有所作为。

新加入AMD的两名成员,一位是来自苹果的Wayne Meretsky ,他将出任软件IP开发副总裁,另一位从高通跳槽来的Charles Matar ,是低功耗和嵌入式芯片设计方面的专家,未来将担任SoC开发副总裁。

移动市场的新兴让各大厂商都按耐不住了,昨天我们刚刚报道了英特尔将要在2013年猛砸130亿美元投资移动芯片,今天就听到了AMD的这个小动作。

看似只是挖到两个芯片高级工程师,实则说明AMD对移动市场的浓厚兴趣,如今的传统PC芯片生产厂商再不能坐以待毙,必须主动出击以确保自己在移动市场能够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苹果 高通 AMD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