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MD第四季财报亏损4.37亿美元 股价逆升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01-23 09:43 评论:

1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发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的财报,AMD第四季度实现营收11.6亿美元,同比下降32%;净亏损4.73亿美元,同比扩大167%;合每股净亏损0.63美元,同比扩大163%。

不过AMD的股价却没有因此下跌,因为这样的财报成绩已经好于市场分析师的预期,所以当日盘后AMD股价不跌反涨。

第四财季业绩摘要:AMD此财季营收为11.6亿美元,环比下降9%,同比下降32%,毛利率为15%,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的毛利率为39%。运营亏损为4.22亿美元,净亏损为4.73亿美元,每股亏损为0.63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运营亏损为5500万美元,净亏损为1.02亿美元,每股亏损为0.14美元。

综合看一下AMD在2012年全年业绩:AMD全年营收为54.2亿美元,比上一年的65.7亿美元下滑了17%,全年毛利率为23%,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毛利率为41%。 AMD全年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亏损为11.8亿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1.6美元,上一年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净利润为4.91亿美元,合每股摊薄利润0.66美元。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AMD 第四财季 财报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