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IOS 6地图出错? 国内用户无需担心

来源: shushao 文:陈晨 2012-12-11 08:30 评论:

苹果自家推出的地图一直被人广为诟病,近日还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事故:澳大利亚几名驾驶员使用苹果IOS 6系统地图导航,结果被指引到错误的地方,差点丢失性命,想想就让人不寒而栗。不过国内的朋友无需担心,因为因为咱们的地图跟国外的不一样,你懂的。

就在今年9月20日,苹果iOS6系统正式发布,其内置地图不再采用谷歌的服务,转而启用全新开发的苹果地图。高德软件则被苹果选为其在中国的地图服务供应商,负责苹果地图的中国地区数据。

苹果传闻

据悉,苹果自研地图中国部分的后台运营工作全部交由高德软件完成,高德软件向苹果提供的不仅是地图数据,还涵盖了地图图块服务、POI搜索、实时交通信息等全套数据资讯及特色内容服务。

对于用户普遍反映的苹果iOS6中地图定位不准问题,此前中国区iOS6地图提供商高德软件曾表示,高德地图产品本身无问题,定位不准的情况是部分用户升级iOS6后未能连到高德的地图服务造成。

苹果iOS放弃之前采用的谷歌地图,从iOS6开始改用自己的苹果地图,在中国的地图提供商则是高德软件。因此,国内朋友使用的苹果地图实际上是高德的数据,不会出现跟国外那样的案例,除非你的iPhone不是中国版的。

责任编辑:边晓丹
  • 关键词: 苹果 地图 用户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