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3G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联通、电信iPhone5拿到3C认证 工信部已开始审查

来源: CCTIME飞象网 文:itcom 2012-11-16 08:43 评论:

飞象网讯(乔枫/文)随着iPhone5引入内地各项手续的逐步完善,国内运营商正在加紧各项布局。飞象网近日获悉,中国联通就有望在近日公布针对iPhone5的新合约套餐计划。

今年9月底,中国国家无线电管理网站显示,型号分别为A1429和A1442的两款iPhone5手机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认证,获得无线电业务许可,而这两款手机正是联通版iPhone5及电信版iPhone5。而在此前几天,这两款手机已经拿到了国内3C认证。

这也意味着,iPhone5在中国大陆上市唯一欠缺的就是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进网许可。

对此,工信部给予的回复是,苹果公司早前已经向工信部提出了A1429和A1442型号手机的进网许可申请,目前工信部正在对相关提交资料进行审查。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国内运营商在等待iPhone5拿到入网许可之际,也加紧了各项启动工作的准备。

飞象网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联通将于11月20日推出iPhone5合约计划,尽管联通未对此做出回应,但由以往iPhone上市规律及苹果和联通的合作关系来推导,不排除中国联通将率先引入iPhone5的可能。

责任编辑:Laosu
  • 关键词: 港币 定价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