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业界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优派推出搭载Android系统智能显示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2-11-16 11:30 评论:

优派推出搭载Android 4.0的电脑屏幕VSD220。VSD220为21.5吋触控屏幕,内建1GHz双核心处理器,具无线上网功能,可像一般Android移动装置一样浏览网页、下载App,定价510美元左右。

VSD220与其说是一款电脑屏幕,更像是一台预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All in one触控电脑,因为该款屏幕采用Android 4.0系统,内建TI OMAP双核心1GHz处理器,1GB记忆体与8GB资料量,硬件规格和时下Android智能型手机、平板电脑并无太大差别。

屏幕使用光学触控技术,支持两指触控操作,使用者按下屏幕电源键后便会启动Android系统,可将屏幕当成一台21.5吋All in one电脑,无线上网浏览网络、搜索资讯、收发电子件,或是通过Google Play下载安装App,但因为Full HD屏幕分辨率达1920x 1080,必需下载适合平板电脑的HD分辨率App。

除了搭载Android系统功能,VSD220也可当电脑屏幕使用,与Windows电脑主机连接后使用Windows的操作环境,触控屏幕支援微软Windows 8操作系统,可执行简单的触控操作,例如拖移页面、放大缩小照片。

使用者可以在内建的Android与主机上的Windows两种操作环境中切换,在Windows 系统下可按下民幕上的电源键回到Android环境,Android环境下则可从下方的OSD屏幕控制功能切换到Windows环境。

其他规格包括1000:1对比、5毫秒反应时间,内建无线蓝牙功能,除了无线网络之外,提供RJ45网络埠,屏幕前方还设置130万像素视频相机,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但后方没有相机。

优派亚太区行销企划处协理刘仲宏表示,VSD220智能电脑屏幕适用于家中固定场所,与平板电脑相比有更大的显示画面,搭配触控屏幕除了适合一般家庭使用,也能用于教育或卖场渠道市场。因功能在All in one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估计将吸引两种装置的使用者,未来一个月销量估计约1万台。

除了推出21.5吋机型,优派计划明年再推出其他呎吋,小至18吋,大到24吋屏幕,以因应商业市场不同行业需求。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