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厂商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利盟Brainware公司携创新技术 助力金融企业

来源: 新华网 编辑:边境 2012-10-29 10:36 评论:

2012年10月16日,由利盟主办的“利盟金融影像技术研讨会”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办。此次研讨会由利盟Brainware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Carl E. Mergele先生主讲,利盟亚太区副总裁陈汉钱先生、利盟大中华区总裁李建民先生、利盟Brainware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Tim Phillips先生等出席了研讨会。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企业界普遍开始转向无纸化商业,但是这些企业仍然在使用大量纸质发票、纸质单据。对于来源繁多的信息资料,80%的企业信息是非结构化的,需要依赖人工处理,但人工处理存在着低效率高成本的问题。据统计,人工每键入40个字符就会发生至少一个错误。此外,即便业界领先的公司,每处理一张发票的平均成本也在2.14美元以上。对此,利盟Brainware公司召开研讨会,提出Brainware智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免除繁杂的手工数据录入工作,实现自动化数据处理。

 

▲图为利盟Brainware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Carl E. Mergele先生主讲

目前,一些国际大型企业都已经采用了利盟Brainware公司的智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将人工按键次数减少了90%甚至更多,并且员工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60%-80%。除了企业,Brainware解决方案甚至延伸到了政府领域,英国医疗机构已经选择了该技术。

利盟Brainware公司的智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还能识别各种语言、各种类型的数据。例如:世界第二大石油公司每年有超过30种语言的500万页的文件,通过Brainware解决方案处理后,最终汇入全球SAP系统;美国第二大金融服务机构也通过Brainware解决方案自动化处理4亿页汇款文件。

为了让与会者深刻的体验其高效的执行力,利盟Brainware公司高级系统工程师Tim Phillips先生对智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进行了现场演示。文件是一份关于汽车保险的,有人生意外报告、医院检查报告、检测报告等,共计1105页,以往人工处理时间超过两个工作日。但通过Brainware的扫描、识别、分类、归档,所用时间比拍摄一张照片的时间还要短。

除此之外,Brainware智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还附以强大的数据提取及数据搜索能力。如果发票开据单位无法从常规的表格里找到,甚至可以从红章上弯曲的部分搜索并提取数据。只要是系统识别通过的,正确率达到百分之百。

研讨会后,Mergele先生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十大全球性的零售商和银行中,有一半是利盟MPS的客户,财富50强的跨国公司也有24%是利盟的MPS客户。而中国是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此次研讨会将Brainware智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介绍给国内各大企业,这是利盟部署中国市场战略的一部分。未来希望通过不断的技术引进,将更多先进的设备和产品提供给中国企业。

关于利盟

利盟国际致力于为商业用户提供各种型号的打印及影像产品、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帮助客户打印更少,节省更多。隶属于利盟国际卓越的商务软件公司Perceptive Software是一家领先的企业内容管理软件供应商。它可轻松帮助客户组织和管理文件及内容存放,简化商务流程,提升运营效率。利用Perceptive Software提供的软件产品,利盟国际为用户带来更多出众的办公解决方案。2010年,利盟国际产品远销170多个国家,利润达到40多亿美元。

关于Perceptive Software旗下Brainware解决方案

利盟子公司Perceptive Software旗下Brainware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数据获取技术。在发票处理、汇款处理、自动化邮件收发、贷款发放、开设新账户等应用领域中,Brainware解决方案可以将人工按键次数减少90%甚至更多,同时将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60%-80%。截至目前,Brainware解决方案已经成功部署在全球2000强企业及大型金融机构中。

责任编辑:边境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