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图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Photoshop CS6 在香港开展 Job秘技免费讲座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8-07 08:41 评论:

早前由Adobe e-seminar 客席讲师 Herman Chan 讲解有关 Photoshop CS6 新功能如何帮助摄影师杀 Job 的免费讲座反应非常热烈,其改善图像处理、提升工作效率令不少听众叹为观止。如上回错过了的朋友,想了解如何用几下功能就能修整大批相片的话,就一定要来参加讲座开开眼界。以下几个功能,相信能挑起你的兴趣!

1. 修正镜头变形

摄影师经常利用PS 处理广角或鱼眼镜头拍下时产生的角度变形问题,全新的Adaptive Wide Angle(修正球面变形)可自动校节弯度至正常,而 Mercury 图形引擎更可以即时检视。

 

 

 

Herman 示范处理镜头修正问题 (左图: 修正前-角度变形 / 右图: 修正后 - 问题改善)

2. 营造景深效果

PS CS6 新增 Blur Gallery 功能,只需要用 Tilt-Shift 功能移轴镜头,加上类似模型照片的特效:Iris Blur 功能亦能快速修饰出浅景深效果及倾斜、光圈、多焦点等,景深程度、方式都可以简单地设定,摄影师不需要再麻烦换镜头了!

 

 

(左图:原图 / 右图:Herman利用Tilt-Shift示范模照片的特效)

#p#副标题#e#

3. 前所未有的执相速度

最令摄影师讚好的功能莫过于 Mercury 引擎 (Mercury Graphics Engine), Liquify 编辑工具的功能改进,付 PS CS6 大大提升了执行速度。而 Brush 兼容度更大得多,比较旧版 PS Liquify Brush Size 不大于1500 像素,PS CS6 则能兼容高达 15000 像素,较以前大10倍!从此摄影师处理大相时,可极速消除手臂赘肉及“Pizza 脸”,从此执大相不用再虚耗几小时了!

4. 几秒消除障碍物

Herman重点推介Content-Aware Move(内容感应修补功能)工具,只需 click一 click就可轻易把 Object 移动或移走,原本的位置会自动补成背景,不用像以往要辛苦地用印章等修补工具慢慢修图。

  

 

(左图:原图 / 右图:Herman 即场示范,只按一两个键就轻而易举地把相中人移前移后)

5. 新增水平珠

PS CS6 新增的「水平珠」绝对方便摄影师裁相及修正水平。只需使用水平珠的 straighten 功能就可拉出一条直线,然后自动拉出水平。当裁相时,PS CS6 会自动保留塬相,万一裁放位置出错,即使档案储存及关闭,亦可以还塬塬相再次裁放,此举大大体贴了摄影师,旧版本绝对不可能轻易做到。

6. 改 mood 话咁易

想为相片加添特定气氛,有时要不断左试右试才行。但 PS CS6 将改 mood 简单化!只按 Gradient Map 内的 Photographic toning,即时可以转变相片 mood 及轻松预览,绝对方便不少婚礼摄影师处理相片。

    

 

(左图:原图 / 右图:Herman 即场示范调转 mood)

更多功能预告:

 

 

                         

 

                                                                                                                                                                                突破性影像编辑功能                             无限的 3D 创意空间                                   Photoshop Extended

 

 

视频编辑功能

 

       Photoshop Extended 惊人的 效能               Adobe Mercury Performance System

 

 

免费 Adobe Photoshop CS6 工作坊

 

日期: 8 月13 日 (星期一)
时间: 7pm – 10pm
地点: 九龙塘生产力促进局 1 楼 1008 室 (九龙塘港铁站 C2 出口)
讲者: Adobe e-Seminar 客席讲师 Herman Chan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