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图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盘古搜索图片带您体验分享的乐趣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7-25 10:43 评论:

记者近日获悉,盘古搜索图片频道增添新功能——“搜索结果以免费彩信发送至手机”。新功能提供免费彩信通道,比如网友在搜索到与节假日祝福相关的图片后,可立即免费用特色彩信与亲朋好友分享祝福;也可分享更多靓图、趣图,跨屏联络别出心裁。普通盘古搜索用户可通过验证码给“自己”发送图片及原图链接;注册用户每天最多可与多达15位好友分享图片搜索结果的彩信。

目前在盘古搜索图片频道可从新闻、美景、人物、生活、艺术五大门类的“图片墙”浏览相关图片。图片搜索结果中不乏具有时效性很强的新闻图片、令人赏心悦目的美景图片、吸引众人眼球的名人图片、充满创意谐趣的生活图片、带来审美体验的艺术图片。与此同时,用户可通过多维度选项对图片进行筛选, 并通过图片浏览浮层直接浏览大图。而且无论是图片搜索结果还是图片墙,网友都能通过免费彩信将图片和原图链接发送到手机上。这不仅为用户随时通过手机查阅、使用图片提供了一个便捷通道,也实现了图片的跨屏分享,是盘古移动搜索战略的又一体现。

 

分析认为,此举将进一步深化盘古搜索产品 “免费分享”的特色,目前盘古搜索的新闻、网页均可将搜索结果以短信的形式免费下发、分享到手机;“新闻”、“地图”、“图片”也已具备了以彩信的形式免费下发、分享到手机的功能。

有用户体验后表示,目前搜索图片时,大多只能通过个人电脑或手机浏览,免费彩信分享图片搜索结果的功能倒是很新鲜。以后分享给亲人和朋友的“趣闻”、“推荐“就不仅仅是“干巴巴”的文字,而是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美画面和想象空间的分享感受。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