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不支持AMD催化剂12.4显卡驱动

  • 来源: 3DMGAME 作者: 陈晨   2012-05-07/16:27
  • 我们获悉,暴雪《暗黑破坏神3》官方客服在其论坛当中告诉用户:“如果你正在使用催化剂12.4,那么请卸载并安装12.4之前版本,Diablo III不支持催化剂12.4。"Diablo III将在5月15日正式发布,在发布前8天暴雪官方给出这种提醒,显然招致A卡用户不满。有用户就抱怨表示,暴雪显然不让用户安装最新催化剂,他们不得不在Diablo III和其它游戏运行之间切换催化剂驱动程序版本。

    尽管暴雪官方没有解释为什么Diablo III不支持催化剂12.4,但显然AMD催化剂团队已经迅速对此作出反应。AMD高端Radeon GPU产品营销团队成员Robert Hallock表示,他们已经发现ATI经典产品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当中使用催化剂12.4,会在Diablo III当中出现画面问题,其中包括ATI Radeon HD 2400、2600、2900、3400、360和4500系列显卡,这些显卡在Windows XP+催化剂12.4当中则画面正常,AMD Radeon HD 5000、6000和7000系列GPU使用催化剂12.4在Diablo III当中画面完全正常,无论什么操作系统。

    Robert Hallock表示,催化剂团队正在和暴雪合作,将为ATI经典显卡产品推出相应的修正补丁,在推出补丁之前,他建议这些用户使用催化剂12.3驱动程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