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图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Phone4S照片美化软件 照片素描评测

来源: tompda.com 编辑:itcom 2012-04-28 14:12 评论:

最近照片美化软件真是多到数不胜数,今天TomPDA软件评测室带来的这款《照片素描:My Sketch》软件就算是众多照片美化软件里面出类拔萃的一个了,简简单单就能将照片素描画,并且不只是黑白素描,还有彩色素描等等多种素描美化。

#p#副标题#e#

简单操作

软件属于操作非常简单便利的,进入软件就会有两个选项供你选择,照相或者从文件夹选取,照相的话就很简单点击Take photo软件就会跳转到手机自带相机上,而选择文件夹则是从你的相册中选择你已拍好的照片。

 

选用相机拍照的话,拍完之后我们可以进行选择是横屏还是竖屏两种,而且还可以进行大小调节,选择合适的你要素描画的界面。

#p#副标题#e#

素描美化

在一切准备妥当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美化旅程了。多达20种不同样式的素描风格,从最简单的普通素描,到彩色铅笔的描绘,都一网打尽了。

 

 

在选取合适的素描风格之后,你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亮度,调节素描的深浅,让自己的照片更加接近素描的真实感觉。根据你选择的风格,所调节的素描深浅的变化也是不同的,如果你不喜欢当前的风格或者素描感觉,可以重新选择的。

#p#副标题#e#

My Sketch软件总结

在一切都完成之后,我们点选保存,软件还提供多种保存方式,比如原尺寸,缩放到75%或者50%以方便你去发送到facebook或者邮件当中,不过国内不支持facebook……这也无所谓了,发给你的朋友们鉴赏一下吧。

 

 

越来越多的照片美化软件出现让我们无从选择,但是这款照片素描My Sketch确实让人眼前一亮,照片的素描化,是让许多人都喜欢的,毕竟复古的东西越来越少,而且做得如此细致的软件你不收下么?希望大家喜欢这款软件。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