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图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含XP Photoshop CS6将支持众多操作系统

来源: 蜂鸟网 编辑:itcom 2012-03-30 15:22 评论:

著名的Adobe公司在近日发布了官方声明,称全新的Photoshop CS6软件将会支持包含Windows XP在内的众多电脑操作系统。

Adobe Photoshop CS6 BETA版已提供下载

 

Adobe Photoshop CS6软件

就Windows系统用户来说,Windows 7操作系统获得全线支持。而且Adobe还将继续为Windows XP提供Photoshop CS6的官方支持,但不再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Vista用户仍可安装和使用Photoshop CS6,但没有官方软件支持)。对于苹果Mac用户来说,Adobe宣布该软件将支持最新的Mac OS X 10.7版本的Macintosh系统。

Adobe本次为该软件特别推荐使用64位硬件及操作系统,尤其是Mac OS X 10.6.x或10.7.x以及64位的Windows 7操作系统。同时Adobe表示其在积极与苹果和微软合作,希望为未来的OS X及Windows 8提供更好的Photoshop软件体验。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