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系统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WPS Office for Linux发出邀请 招募首批社区成员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itcom 2012-03-26 15:33 评论:

今日,金山办公软件正式在 WPS 官方论坛及官方微博发布发布了“ WPS for Linux 诚邀您的加入”的邀请函,为即将推出的 WPS Office for Linux 社区招募首批社区成员。 WPS 社区成员可随时试用最新版 WPS Office for Linux 安装包,参与 WPS 产品的开发及改进等工作,帮助 WPS Office 在不同 Linux 发行版上完善产品,并能获知 Linux 技术前沿的最新资讯。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编辑邮件内容:1、常用发行版、桌面环境;2、常出没的社区、论坛及ID;3、愿承担的社区工作(如打包、测试、写wiki、其他),向wps_linux@kingsoft.com邮箱发送申请。为保证每一位社区成员反馈的问题、提出的建议,都能获得最迅速的响应,首批招募的社区成员名额将不超过50个,社区帐号将于3月28日发放。
 

 

图 1 : WPS 官方微博截图

邀请函详细请见 WPS 官方论坛:( http://bbs.wps.cn/thread-22321491-1-1.html )

 

图2:邀请函

由此可以看出, WPS Office for Linux 的发布将和以往的产品发布方式有所不同,对于 WPS Office for Linux , WPS 官方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和感受。日前, WPS 已在官方论坛开通 WPS for Linux 专版频道( http://bbs.wps.cn/forum-81-1.html ) ,供大家探讨 WPS for Linux 的相关内容。即将推出的 WPS Office for Linux 社区或将成为 Linux 用户的主要聚集地。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