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图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dobe Photoshop CS6 Beta 官方最新版下载

来源: IT之家 编辑:itcom 2012-03-22 16:44 评论:

Photoshop是Adobe公司旗下最为出名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CS6带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完善了内容识别填充,整合了新的Adobe云服务,改进了3D效果、滤层、文件搜索等等。该版本同样包括Photoshop、Illustrator、DreamWeaver、InDesign等组件。

 

Adobe Photoshop CS6 Beta 下载:

 

(1.72G)

Adobe Photoshop CS6 Beta For Mac 下载:

 

(984MB)

责任编辑:itcom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