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图像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Adobe发布正式版Photoshop Lightroom 4

来源: 蜂鸟网 编辑:itcom 2012-03-07 09:09 评论:

著名的Adobe公司正式发布了Photoshop Lightroom 4软件的正式版本,其建议售价为149美元,而升级版本的售价为79美元。

Adobe发布正式版Photoshop Lightroom 4

 

Photoshop Lightroom 4

此次改版的之后的卖点比较多:1.增加了最新版本的基本色调调整控制项,可以提取照片完整的动态范围,并调整出更细微完整的暗部以及亮部色阶。2.局部调整控制项也有新的改变,增加了局部调整白平衡、改善了降低早点以及去除摩尔纹等功能。3.RGB曲线选项在Lightroom 4软件中最新加入 4.加入了GPS等等功能信息,并且可以支持Google map。另外,对于那些经常打印的用户来说,它在打印机调整方面也加入了预览且微调功能。

Adobe Lightroom 4还可以处理动态视频文件,可以提供剪接以及调整白平衡等编辑模式,并支持mov、mp4等常见格式,更方便的是能直接发表到Facebook网站以及Flickr电子相册。

责任编辑:itcom
  • 关键词: Lumia 80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