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厂商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爱国者新能源全面起飞 启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来源: 驱动中国 编辑:sevenleaf 2010-07-14 17:02 评论:

      2010年,作为中国数码第一品牌,爱国者给人们的印象,除了自主创新,进军新能源领域、开始致力于绿色节能事业,也成为它备受瞩目的关键点。据悉,爱国者新能源公司已正式挂牌成立,并全面运营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爱国者将充分结合自身的消费电子优势,提供节能设计、改造和运行管理等服务的新机制,进军绿色节能行业,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做出贡献。
      据了解,爱国者新能源公司不仅有爱国者品牌作为背书,而且还整合了众多国内领先的厂商资源,建立完善的能源合同管理服务平台,将最好的产品,通过专业技术专家和团队进行节能设计,达到了高效舒适、环保节能的效果,使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爱国者新能源公司总裁高哲认为,尽快启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是民族品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的举措。温总理在今年两会期间,着力指出要积极推行由专业节能服务公司与企业、公共机构等用能单位签订能源管理合同,提供节能设计、改造和运行管理等服务的新机制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华旗爱国者有责任、有能力发挥自身的优势,为我国的绿色节能事业做出贡献。
      事实上,早在2009年底,爱国者便开始筹谋新能源事业,2010南非世界杯前夕,爱国者与国内著名的太阳能企业英利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世界杯期间,随着“中国英利”在南非的亮相,“爱国者 英利”成为网民们搜索的大热关键词之一,“爱国者与新能源”也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爱国者新能源全面起飞,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作为其主打项目之一,必将让我们见识到民族品牌的创新力和创造力!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sevenleaf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