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新版驱动存在缺陷 运行魔兽烧显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03-05/15:16
  •     新版的驱动虽然能够提高显卡的性能以及修复许多原有的BUG,不过这并不代表每一款新的驱动程序都是万无一失的,据悉最新版的NVIDIA显卡驱动便在我们常见的游戏譬如魔兽和星际上栽了跟头。

        据悉,近日暴雪美国官网发表警示称,3月2日的最新的NVIDIA图形驱动程序196.75 WHQL并不能与暴雪出品的游戏兼容,这可能与您的计算机产生兼容问题。

        如果您安装此驱动程序,然后运行暴雪游戏(包括:星际争霸2,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3)时,会导致散热风扇的问题。轻则导致帧速急剧下降,重则将完全报废你的显卡。针对此问题虽然国内用户还没有出现问题响应,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请卸载并恢复您的视频卡驱动程序,或者暂不更新驱动,毕竟暴雪官网对此问题还是非常积极慎重的。暴雪提供解决方案,您可以删除196.75 WHQL驱动程序或者用老版本196.21 WHQL版驱动来代之。

        对此,NVIDIA官网也已经作出了相应的措施,最新的196.75 WHQL版驱动与相关页面已被删除无法访问。

    暴雪官网通知截图
    点击这里下载196.21 WHQL版驱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