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狂增25% 10.3版催化剂显卡驱动简单对比

  • 来源: 未知 作者: 陈晨   2010-02-24/11:16
  •     AMD最新的催化剂10.3版上线已经有几天了,虽然目前还并非官方正式版但是其整体的性能改进和一些新特性的加入已经让我们看到了新版整体的端倪。近日,国外著名硬件网站Fudzilla专门对AMD最新的催化剂10.3版驱动进行了对比测试,其中发现HD5870显卡的交火性能被提高了25%,而最新的HD5000系列显卡在《尘埃2》等游戏的性能表现上也大为提升,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测试对比柱状图来进行参考。

        我们可以发现,催化剂10.1版和10.2版驱动之间相差比较小,整体的提升效果并不是非常的明显,但是最新的10.3版催化剂驱动针对游戏做了明显的优化,1920X1200分辨率下的帧率直接超过120,而2560X1600的更高频率下则也超过了100帧,当然这种成绩上的飞跃并不仅仅局限在《尘埃2》游戏方面,其中同样有更多的惊喜在10.3版催化剂上发生,还没有开始的用户赶紧下载来试试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