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占据Mac平台Office市场份额77%

2009-08-06 08:37 评论:

Mac事业部门表示,在美国大约77%的Mac用户正在使用不同版本的Office软件。考虑到自己的办公软件iWork套装已经上市多年,微软的市场占有率看似不同寻常的高。微软也承认,由于之前从未进行过统计,所以没有数据可以和这次的77%相对比,而且美国之外的Mac也不在此次统计之列。

微软同时也指责苹果电脑价格过高,相比于市场上相同配置的PC机来说买台苹果要花费消费者更多的钱。援引微软本周给记者发去的一封邮件,微软认为一台低配Mac Mini要比同档次PC贵16%(100美元),低配iMac要贵上25%(300美元)。

微软还批评苹果的折扣太小家子气了,最多也就10%,这个比率同全球经济萎缩的结果比起来简直不值一提。NPD指出,Mac去年十一月的销售同比减少了1%,而 PC则在十一月猛涨了7%。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