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微软称Google Apps对Office不构成威胁

2009-08-06 08:37 评论:

Office团队高管亚历克斯·佩恩(AlexPayne)日前表示,GoogleA并不会对Office构成威胁.

Google Apps推出以来,赢得了不少用户.近日,又开始招募GoogleApps销售人员.对此,佩恩认为,GoogleApps并不会对微软Office构成威胁.

佩恩称,微软拥有大量的零售商支持,这是谷歌所无法匹敌的.GoogleApps确实赢得一些用户,但付费用户却寥寥无几.如果云计算是GoogleApps卖点的话,那即将上市的Office14也支持云计算服务.

而佩恩认为,客户端软件的作用仍不可替代,软件即服务(SaaS)仅仅是企业提供的一个产品,并不具有战略地位.

而且,出于政治或法规因素,很多大一部分永远都不会使用云计算,如正在处理一份机密文件的律师.

第一资讯投递者交流群:54927486 欢迎您的加入!第一时间解决您投递新闻的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讨论最热门的IT新闻事件。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