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组图】Office 14全系列产品截图赏析

2009-08-06 08:37 评论:

国外媒体刚刚放出 Office 14全系列产品截图,其中包括:Access 14, Excel 14, Groove 14, InfoPath Designer 14, InfoPath Filler 14, InterConnect 14, OneNote 14, Outlook 14, PowerPoint 14, Project 14, Publisher 14, SharePoint Designer 14, Visio 14, and Word 14等全系列产品。据称,Office 14 beta将在今年5月份开始进行研发,最终版本将在09年年底发布。

Office 14全系列截图(点击图片浏览大图):


Office 14应用列表

Office 14关于页面

Word 14 Give Feedback 标签

Word 14

Excel 14

Publisher 14

Access 14

Visio 14

SharePoint Designer 14

第一资讯投递者交流群:54927486 欢迎您的加入!第一时间解决您投递新闻的任何问题!第一时间讨论最热门的IT新闻事件。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