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与戴尔合作 微软在华捆绑销售Office

2009-08-06 08:36 评论:

在连续三次打折促销后,大力推广的“正版”计划在岁末又打出一记“重拳”。这次主打的产品是Office办公软件。更重要的是,微软首次在华采取捆绑预装的方式推广正版Office,合作者是戴尔。

昨天,两家公司联合宣布,将在中国推出选装、预装MicrosoftOffice中方家庭和学生版2007的戴尔家用系列电脑。从下周起,消费者可以通过戴尔官方网站选择已装有上述办公软件的电脑。而下个月,在戴尔的零售店以及相关卖场也将提供这种“一站式”服务。

戴尔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消费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全线产品都将可以选装、预装微软Office软件。对其来说,轰轰烈烈的“寒促”拉开序幕,同时该公司还将在全国展开其他一系列促销,包括在全国零售店启动“牛人爱抢拍”活动,以及在全国50多个城市展开巡游。而对微软而言,一个与诸多OEM厂商联手的大型合作计划由此浮出水面。

在推广正版的路上,微软面临的一大瓶颈便是消费者抱怨其软件价格过高。“我们一直在考虑如何让消费者有一个渠道来买正版办公软件,这次绝对是最经济、最省事儿、最实惠的方案。”微软大中华区信息工作者业务群总经理邱丽孟反复强调,到时候消费者会看到令人兴奋的打包价格。她透露,戴尔只是该合作的第一个伙伴,包括联想在内的其他OEM厂商也在洽谈合作。

预装模式对微软来说并不陌生,但在中国却头一次用在Office身上,他们也对这块市场寄予厚望,甚至比还要更上一层楼。据了解,目前这套办公软件的促销价为199元。事实上,今年以来,微软已启动三次半折以上的促销,其中Office软件降幅超过七成。而据邱丽孟透露,目前Office的促销效果非常成功,“超乎预期”。(记者 焦立坤)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