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中心 软件 工具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再见,微软!百会在线办公叫板微软Office

2009-08-06 08:36 评论:

【IT168 资讯】2008年10月21日讯: 全球最大的在线软件运营商Zoho及其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百会于2008年10月21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表告全体网民书,宣布正式向所有网民提供百会在线Office服务,并宣布个人用户可免费使用百会在线Office服务(www.baihui.com),引起业界和广大网民的广泛关注。

在广大Office用户饱受传统Office厂商“困扰”的背景下,这一宣示更显意味深远,它不但标志着针对个人的Office收费服务及传统的正版/盗版区分成为历史。百会在线Office发表新正版宣言,——“只要用,就是正版”!

更为重要的是,百会在线Office的全面启动标志着在全球范围内方兴未艾的Office在线应用强势登陆中国,基于互联网的在线Office将Office应用推入了2.0时代。

数字星空首席执行官 刘建华先生

AdventNet 中国区总经理 侯康宁先生

在全球范围内迅速普及的在线Office正在成为一种新的技术和应用趋势,包括Zoho和Google在内的企业正在向全球个人用户提供免费的在线Office服务。Zoho的在线Office历经多年的研发和改进,已经成为全球最成熟的在线Office应用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超过百万以上用户的一致认可。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在线Office带来的无需本地安装、在线协作、在线办公、在线存取、多媒体素材置入等全新功能使得许多个人用户逐渐放弃了传统Office使用习惯,与此同时,包括GE及Swisscom在内的全球顶尖企业级用户准备在企业内部全面采用Zoho平台的在线Office服务。

作为Zoho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和中国第一在线办公门户,百会将在线Office的普及应用视为改变传统文档处理和办公模式的关键步骤,也将在线Office看作解决广大网民受传统Office厂商“非正版”困扰的最优选择。百会在线Office集成了Zoho成熟的在线Office应用技术,由写写、格格、秀秀、聊聊构成的百会在线Office不但完美地实现了传统Office的功能,而且在功能和应用潜力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而面向个人用户的全免费服务也将刷新广大Office用户和网民对于Office及在线办公的理解。

不难看出,百会在线Office并不仅仅是一个免费的传统Office替代品,而是全新应用模式和应用价值的登场——空前强大的功能和全免费的正版在线应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和传统Office说再见的时机已经到来了。

更令业内高度关注的是,百会宣布企业员工也可以免费独自使用。

百会鼓励企业员工在工作时间、工作地点,以个人名义注册并独自使用百会在线Office。这意味着绝大多数企业将告别两难的境地——要么向传统Office厂商支付高额费用,要么背负盗版的风险。百会深信,这一举措将为中国的各级政府、国有企业及其他知名企业每年节省十几亿人民币的传统Office许可费。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